财经纵横

美林予吉利汽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50 财华社

美林予吉利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1.25元

  吉利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今年7月销量按月下降40%至8,347台,按年升1%;吉利汽车表示,7月中其上海厂房因电力不足停工,期间又因为调整新车型号生产而增加厂房维修及设备提升的时间,故影响部分车种的销售。

  美林

证券发表报告表示,吉利今年首7个月的汽车总销量,已达全年目标的56%至10.03万台,加未来数月吉利推出新型号汽车,相信吉利8月销量会回升,全年销量可达到15万台的目标;该行又预料,吉利净利率可由去年的5.4%升至今年的6.5%,并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2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