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和黄窝轮成交高企 可留意9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35 财华社

   和黄今早上升$0.9,中午收报$72.15,突破了今早提到的$72保历加通道上线,如股价能持续高於此水平,中线走势将可看好,考虑利好策略的投资者,第一个支持位为$70;窝轮成交方面,和黄窝轮持续活跃,今早占窝轮总成交约13.6%,继续成为最活跃的股票窝轮;看好和黄的投资者可留意9380,行使价$73 ,明年2月到期,实际杠杆约8.4倍;看淡则可留意9019,行使价$70,12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0.8倍。

  另外,部份中资银行股的成交今早亦有所上升,如建行的成交比重由上周约3%上升至今早约5%;看好建行的投资者可留意4649,行使价$3.48,11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0.3倍。(数据直至 02/08/2006 下午12:30)。

  以上内容由德银环球市场

证券部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证券,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