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维持和电目标价15.9元及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05 财华社

瑞银维持和电目标价15.9元及买入评级

  瑞银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和电国际“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5.9元,以反映来自Partner的盈利贡献。

  该行指出,和电持有52%的联营公司,即从事以色列手机业务的Partner刚公布了第二季业绩,营业额按年升10%至3.09亿元,纯利按年升50%至3,900万元,预期会派中期息6,400万元予和电国际,而Partner Comm 的第二季业绩亦应可为和电於8月16日公布的中期业绩带来正面因素。

  该行相信,除了印度手机业务外,Partner亦是和电重要的营业额、盈利及EBITDA的贡献者,故稳定的Partner财务状况可降低和电盈利风险,同时亦令和电可於新兴市场如越南及印尼发展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