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花旗调高恒基地产目标价至47.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2:20 财华社

花旗调高恒基地产目标价至47.8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恒基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目标价由44元调高至47.8元,目标价较预测每股资产净值59.6元折让20%,花旗表示,恒地历史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平均为15%,低端为33%,而预测每股资产净值59.6元仅反映楼价平稳,故相信恒地股价下跌空间不大。

  花旗认为,恒地为最优质的香港地产股,最受惠香港住宅市场复苏,至於近期香港住宅销售量亦反映了楼市复苏状况。

  花旗续指,恒地分拆REIT阳光基金及预计再试图私有化恒发(0097-HK),一旦成功,将有助恒地股价收窄与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加上投资物业及中华煤气带来的稳定经常性收入,则令恒地股份提供强劲的防守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