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银国际予白马媒体目标价1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13:05 财华社

中银国际予白马媒体目标价10.5元

  白马户外媒体(资讯 行情 论坛)06年上半年净利润按年增长19%至4,210万元,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白马媒体盈利较该行预期低约4%,期内由於业务容量迅速扩张

  使得营销成本高於预期,经营利润仅按年增长2%。

  中银国际对於白马户外媒体近期至中期前景保持乐观看法,因为认为白马已经为抓住08年奥运商机做好准备;其中该公司以8,000万元收购了643个广告牌,以整合北京市场,未来几个月中,公司将向主要客户推出奥运销售计划,该计划包括07-09 年的共两年至两年半的销售计划,只要客户承诺在07、09 年支付一定的广告费用,公司就可以为客户提供奥运期间业务量的保证以及价格保护,但是,如果其他客户希望租用白马户外传媒的公共汽车候车亭广告牌,那么价格可能会上涨40-80%。

  中银国际将白马媒体06年净利润预测下调5.6%至1.26亿元,07、08 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6%与6.7%;该股目前股价相当於该行12个月市盈率27.8倍,低於过去3年的平均水平31倍;该行对该股维持优於大市评级,目标价10.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