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银国际予华润电力目标价7.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12:50 财华社

中银国际予华润电力目标价7.75元

  华润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斥5.55亿元从母公司华润集团收购两电厂,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华润电力提升装机容量并拉动盈利增长;在收购完成后,该行预计06年底华润电力的权益装机容量将由7,168兆瓦上升12%左右至8,009兆瓦,还预计06、07 年盈利将提升7,500万元与1.5亿元(3%与5%)。

  中银国际预计,华润电力06年底负债率将由原先预测的75%上升至80%左右,仍然处於可控范围内,也是中国上市独立发电企业中的最低水平。

  华润电力管理层还表示,如果时机成熟,公司将从其他国内投资者手中购买余下股权;中银国际认为如果该方案得以实现,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增长潜力。

  该行指,华润电力07年市盈率为6.5 倍,低於10倍的同业平均水平,新的目标价7.75元仅相当於8倍07年市盈率,仍低於同业平均水平,评级优於大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