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待建行突破整固区域顶部 可留意46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50 财华社

   从中线的角度看,建行正处一个中线的下跌通道之内,六月尾,建行曾突破通道的顶部约$3.475,但是其后周一迅速回落至通道之内,投资者可视之为一个假突破;建行於过去两周建立了一个短期的整固区域,如建行突破这个区域的顶部$3.45,走势将可看好;策略上,投资者可考虑於此时作利好策略,以$3.35止蚀。

  相关窝轮:看好建行可留意4649,行使价$3.48 ,11月到期,实际杠杆约9.7倍;看淡则可留意9017,行使价$3.2,明年1月到期,实际杠杆约6.3倍(数据直至 28/07/2006 上午10:2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4649/建行认购/3.48/06年11月21日/9.7/25.0。

  9017/建行认沽/3.20/07年1月15日/6.3/31.7。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数据直至 28/07/2006 上午10:20) 。

  以上内容由德银环球市场

证券部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证券,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