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指鹰君为首选收租股 目标价36.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05 财华社

高盛指鹰君为首选收租股目标价36.7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鹰君为该行的首选买入的收租股,目标价36.7元,主因数据显示,今年香港上半年的写字楼租金以双位数字幅度上升,而零售业的租金则单位数字上升,故看好收租股。

  高盛相信,甲级写字楼会於下半年加快加租速度,鹰君租赁物业的组合比例较大,其写字楼的物业组合占其物业投资组合46%,故利好其股价;另外,该行将希慎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14-HK)的目标价调高至21.9元,而评级为中性,希慎兴业的写字楼占物业投资组合的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