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给予信利国际增持评级 目标价1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35 财华社

汇丰给予信利国际增持评级目标价15.9元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初步给予从事手机显示屏生产的信利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增持评级,目标价15.9元,预测06年市盈率仅5.7倍。

  汇证指,信利营业额及盈利於03年至05年间翻三番,但股价仅维持稳定,主要是反映市场需求由CSTN转变至TFT的忧虑,但由於信利已投资年产3,000万件TFT模组的生产线,以确保长期增长,并相信当07年下半年投产后,毛利率更可由05年的23.8%升至08年的28.8%,故令信利股份具有防守性,遂给予“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