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调安徽海螺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1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5 财华社

瑞银调安徽海螺评级至中性目标价14.5元

  瑞银集团发表研究报告,将安徽海螺水泥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由5.8元调高至14.5元。

  该行指出,安徽海螺水泥从母公司收购水泥及贸易资产,令安徽海螺水泥需发3.11亿新股,占扩大后股本19.8%,收购价属合理,并预期收购可为该公司盈利带来40-45%的改善空间,相信安徽海螺水泥11月至12月完成交易。

  该行指出,未来3年安徽海螺水泥的盈利动力来自1)营业额因渗入南中国市场而有可观的增长,2)收购的盈利贡献及3)

能源成本的节省。

  该行估计今年安徽海螺水泥的盈利9.71亿元,明年则为1.74亿元,今年每股盈利0.77元及明年则为1.11元,较早前分别调高了15%及4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