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活跃的日经窝轮多属短期 留意9162及925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2:20 财华社

   日经窝轮近日成交活跃,但我们发现市场上较活跃的日经窝轮多属短期,而且部份更属极价外,投资者需留意短期证较易受时间值及引伸波幅的影响。如看好日经,可留意中长期证9162,行使价15,200点;看淡则可留意9253,行使价14,000点,两者同是07年3月到期。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9162/日经认购/15,200/07年3月8日/6.9/26.7。

  9253/日经认沽/14,000/07年3月8日/5.9/26.6。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5/07/2006 上午10:45)。

  以上内容由德银环球市场

证券部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证券,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