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资金流入国寿认沽证 可留意456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2:34 财华社

   国寿窝轮的成交活跃,过去一周一直是最活跃的股票窝轮,今早占整体窝轮成交约15.1%,惟过去三天未见有资金明显流入,但我们今早发现有部份资金流入其认沽证上;另外,中行窝轮今早成交仍然活跃,占整体窝轮成交约6.7%,谨次於国寿;而过去三天流入中行窝轮的总约为1亿9千万元,资金流入之多属近期才有。

  相关窝轮:看淡国寿可留意4567,行使价$142,11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4.3倍;看好
中行的投资者,可留意轻微价外的9428,该证行使价为$3.88,实际杠杆6.0倍,明年2月到期(数据直至 13/07/2006 上午11:0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9428/中行认购/3.88/07年2月26日/6.2/30.7。

  4563/国寿认购/12.28/06年12月4日/5.1/39.3。

  4567/国寿认沽/10.88/06年11月27日/6.4/39.6。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3/07/2006 上午11:00) 。

  以上内容由德银环球市场

证券部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证券,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