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4月28日个股宝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5: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个股宝典

  合富辉煌(资讯 行情 论坛)(0733)

  公司2005年业绩胜预期,集团现时拥有150个一手物业独家代理项目,当中至少100个项目将于本年度开售。内地居民的置业需求不断上升,我们相信二手楼成交将趋于活跃,
公司全速拓展潜力优厚的领域,实为明智之举。目标价调升至3.30港元,相当于2006年9倍市盈率。

  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0358)

  公司2005年业绩优于预期。我们预计今年其阴极铜、铜杆线及黄金的平均售价分别上升20%、22%及35%。公司正进行多个扩张大计,年产能力220000吨的铜杆线生产线在本月试产,2007年底前阴极铜的产能将由400000吨扩大至700000吨。目标价调升至11.25港元。

  骏威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203)

  公司已将亏损中的广州骏威客车出售,新的生产设施在2006年下半年建成后,广州本田的年产能力将由240000辆扩大至360000辆,这对骏威未来业绩有正面意义。规模经济扩大亦有助降低单位生产成本。我们将该股目标价调升至4.00港元,相当于2006年15.3倍估计市盈率。

  (大福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

  鹰君地产(0041)

  公司是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地产及酒店投资公司,上月向香港证监会申请将冠君产业信托分拆上市,并获批准。冠君产业的资产花旗银行广场估值为15189元每平方?。预计2006年至2008年,中区

写字楼供应会持续短缺。加上朗豪坊写字楼陆续租出,即使不分拆冠君,今年鹰君业绩也可改善。分拆后,可减少利息开支,业绩更佳。不妨考虑趁整固时低吸,作长线投资对象。目标价为31港元,25港元止损。 (亨达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