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2006年4月26日香港股市个股宝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航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31)

  公司近日披露的报告表明,去年全年实现纯利2.864亿元,转亏为盈,每股盈利0.134元,不派末期息。母公司有意将其业务由生产高科技工业产品,转为物业发展,令其转变为纯物业投资公司。近日中资地产股灸手可热,投资者不妨考虑伺机跟进,作短线炒作对象。目标价0.80港元,止蚀价为0.55港元。

  百盛集团(3368)

  中国首季经济增长高于预期,令市场担心下月将有新一轮的

宏观调控措施打压城市消费,令该股近日股价出现持续调整。经济增长过快可归因于盲目的固定投资资产,相信宏观调控措施只会针对过热的经济环节,令经济发展更为平衡,故仍可趁低吸纳优质内需股。目标价26.30港元,21.40港元止损。

  吉利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175)

  公司公布去年纯利按年升36%至1.1亿元,但派息维持每股1仙不变,令市场略感失望。该股股价虽见调整,但成交额不大,而去年业绩理想反映其基本因素良好。公司方面预计今年全年可销售汽车18万辆,同比增加35%,市场份额亦得到相应提升。商务部预计轿车价格下调空间有限,故可考虑趁低吸纳此类股份,目标价1.20港元,0.875港元止损。

  和记黄浦(0013)

  公司近日宣布向新加坡港务出售20%港口业务,预期此项交易将加强和黄(资讯 行情 论坛)与新加坡港务之间的长期合作,并可使公司的负债率进一步降低。计入此项收益之后,预计公司今年全年纯利将出现逾70%的增幅,增长水平创多年来的新高。此项交易价格折算市盈率高达30倍,且对应该公司每股资产净值高达120港元。该股长期前景当可看好,目标价位在100港元之上。

  (亨达集团)

  (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