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大摩评首都机场与大市同步 目标价4.6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3:18 财华社

大摩评首都机场与大市同步目标价4.65元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将北京首都机场(0694-HK)的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与大市同步”,但将目标价由原来的4.4元,上调至4.65元,比该股今日中午收市价4.825元有3.63%下调空间。

  大摩指出,首都机场现股价已反映该股进行价格改革所来的好处,由於看不到有甚么刺激股价的利好因素,因此下调该股的评级。

  大摩将首都机场06/07纯利预测削减5.8-6.5%,以反映该股由06年1月开始不再经营非航空业务造成的盈利损失;大摩担心,首都机场或会受到多项不明朗因素影响,包括出售资产、06-08年盈利下降,以及内地航空公司巨额亏损或阻碍机场价格改革。

  内地航空公司若由於出现巨额亏损而阻碍机场价格改革,大摩指将对首都机场的股价带来巨大压力;大摩给首都机场4.65元目标价,已包含该股以现金流量折现计算的股价价值4.04元有15%溢价,若以4.04元现金流量折现计算,相当於06年预测市盈率20.7倍,06年预测市帐率1.8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