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中移动$42.5为现时支持 看好可留意363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4:32 财华社

   中移动今早下跌$0.15,中午收报$45.5。技术上,中移动去年12月开始建立一个中期的下跌通道。直至3月中,股价突破此下跌通道的顶部而上,形成一个中线的利好讯号。

  中移动股价近期再突破$42之重要阻力,加上上周四大阳烛以及裂口上升,进一步加强利好的说法。投资者可视$42.5及$39.9为现时的重要支持。策略上,投资者可考虑在现阶段作利好的策略,以$39.9止蚀。

  相关窝轮:看好中移动的可留意3638,该证行使价为$43,实际杠杆5.2倍,10月到期。看淡则可留意3642,行使价$38.3,10月到期,提供5.7倍实际杠杆。(数据直至 11/04/2006 下午12: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3638/中移动认购/43.0/06年10月6日/5.2/33.4。

  3642/中移动认沽/38.3/06年10月23日/5.7/36.4。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1/04/2006 下午12:30)。

  以上内容由德银认股证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认股证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
证券
,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