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高盛指永乐为内地超市首选 目标价4.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17 财华社

高盛指永乐为内地超市首选目标价4.8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永乐(资讯 行情 论坛)为该行的首选之一,并看好该股多於其他内地超市股,初次给予其目标价4.8元,评级为“跑嬴大市”。

  近期永乐上市前投资者MS Retail退出董事局以及国美竞争压力增加,令永乐股价反映不出应有价值;高盛表示,永乐将於4月18日公布的末期业绩,应可加强该行预期永乐规模及其他营运收入加速增长的因素。

  至於另一家内地零售股百盛集团(3368-HK),高盛则认为,其股价已反映了内部增长加上潜在并购等利好因素,故相信目前估值已高,该行给予其“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26元。

  高盛并给予联华超市(资讯 行情 论坛)(0980-HK)“与大市同步”评级,维持其正面看法,预期06年度每股盈利可维持22%增长,但於近3个月股价上升近18%后,相信股价已反映了未来两年的盈利前景,故建设投资者等得较吸引的买入位,或考虑买入永乐;高盛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10元。

  高盛亦认为,物美(8277-HK)股价已反映未来出现重大的并购活动,故订其目标价於29元,评级亦为“与大市同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