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2006年3月31日香港股市个股宝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2: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银香港(资讯 行情 论坛)(2388)

  中银香港2005年纯利上升12.8%至134.94亿元。因管理层改善资本效益和控制成本得力,拨备前经营溢利出现17.5%增长亦超出预期。在新五年战略计划下,该行将加强人寿保险、资产管理及证券经纪等金融服务。以15倍估计市盈率、2.2倍股价对账面值比率计算,该股每股合理价值可达17.40港元。

  大新银行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2356)

  受惠于消费贷款需求的复苏,以及新收购项目的贡献,大新银行2006年盈利料将重拾升轨。集团短期面对的最大风险,是利率上升将推低其净息差。我们预测大新银行2006年纯利上升4%至10.15亿港元。作为潜在的被收购对象,该股或有被重估的机会。

  国美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493)

  国美计划今年增设120至150家传统门店,其中大约一半位于二线城市。二线城市劳工及租金成本较低,可局部抵销盈利能力较弱的短期负面影响。随着该等地区居民的可支配收入逐步改善,相信国美拓展全国业务的策略最终会享获成果,建议关注。(大福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

  长城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2333)

  公司近日披露去年全年纯利为4.41亿元,同比增长9.4%,每股盈利0.47元,派末期息0.10元。盈利增幅虽然不大,但和上年增长水平相比,已有大幅度的好转。公司今年战略重点之一为中

小排量节能型家用乘用车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年初至今,该股股价大涨逾1倍,目前仍可关注,目标价5.90港元,4.80港元止损。(亨达集团)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