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 > 正文
 

中移昨突破多年高位 看好可留意21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17 财华社

   中移动自去年12月一直处於下跌通道之内,上周股价突破此下跌通道而上,我们当时亦提到此突破为上升旗型的确认,为一个利好讯号。其后股价虽於下跌通道之上进行整固,但很快便突破此整固区域而上,昨日更突破$39.9这个自2001年的高位,收报$40.75,进一步配合这利好看法。

  其他技术指标方面,MACD移动平均线亦远离”0”线,增强了上升的动力。策略上,投
资者考虑於现阶段作利好的策略,以$42.15为目标,并以$37止蚀。

  相关窝轮:看好中移动的可留意2120,该证行使价为$42,实际杠杆10.1倍,6月到期。看淡则可留意4810,该证行使价为$35.4,实际杠杆8.6倍,9月到期,引伸波幅属条款窝轮中偏低的一只。(数据直至 28/03/2006 下午4: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2120/中移动认购/42.0/06年6月26日/10.1/29.2。

  4810/中移动认沽/35.4/06年9月11日/8.6/27.3。

  2115/中移动认沽/36.8/06年6月12日/13.5/27.2。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28/03/2006 下午4:30)。

  以上内容由德银认股证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认股证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
证券
,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