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港股评级:潍柴 中电信 中信泰富 利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2:02 中国证券报

  花旗维持潍柴“买入”评级

  花旗昨日指出,潍柴动力(2338.HK)落实与中国重汽产权分离,虽然会影响公司的订单量,但消除了市场忧虑,故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18港元。该行指出,产权分离后重汽给予潍柴的订单将会减少,估计最多减少23%至28%。长远而言,公司需要争取更多新客户作弥补。潍柴将于下月中公布05年度业绩,花旗相信并无惊喜,预测盈利将下跌18%至
4.74亿人民币,06年盈利则估计为4.85亿人民币。

  美林调低中电信盈利预测

  美林昨日在中电信(0728.HK)公布业绩后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公司去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维持“中性”评级,但调低其今年盈利预测至219亿人民币,增长3.6%。美林称,除了着重转型,对于中电信管理层希望巩固其固网收入,并发展数据、增值服务及宽带电视业务,认为属务实策略。美林表示,中电信目前以9.6倍06年预测市盈率交投,估值具吸引力,维持“中性”评级。

  花旗调高中信泰富目标价

  花旗昨日指出,预计中信泰富(0267.HK)内地物业发展业务的贡献持续增加,将其每股资产净值调高4%至22.4港元,目标价亦由19.65港元调高至20港元,但由于该股现价已较每股资产净值有溢价,故维持“沽售”评级。另外,该行将中信泰富盈利预测调高至11%,估计06年度盈利为34.17亿港元,07年度盈利为36.68亿港元。

  美林调升利丰评级至“买入”

  美林昨日表示,利丰(0494.HK)去年业绩虽较预期逊色,但订单前景却颇为理想,品牌业务强劲,加上受惠于内部重组的效益,且股价具吸引力,因此将其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亦升至17.65港元。美林称,虽然利丰去年收入增长18%不及预期,但实际客户收入却增加30%,令人鼓舞。该行指出,利丰目前股价相当06年预测市盈率21.8倍,股息率达5%,股价在过去半年下跌13%,随着营运毛利率在2008年会扩大80个基点,股本回报率可望由05年的38%增至08年的54%。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