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里昂予晨讯科技目标价4.28元 建议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32 财华社

里昂予晨讯科技目标价4.28元建议买入

  里昂证券发表报告表示,晨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公布的去年全年纯利增87%,胜该行预期,主要是手机设计方案销售量增长1.27倍至460万件;该行相信,晨讯07年度手机设计方案销售量,可以轻易达到该行预期的750万件。

  同时,该行指,晨讯凭著其高端但低廉的手机解决方案,於内地取得4.5%的市场占有率;去年度晨讯开发的新手机型号,由上年度的56部增至152部。

  该行预期,晨讯拓展国际市场及3G技术相关业务未来2年带来增长,每股盈利年增35%;07年度预测市盈率12倍,目标价4.28元,建议“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