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富泰证券:中移动调高止赚位至36.6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41 富泰证券

富泰证券:中移动调高止赚位至36.6元

  中国移动(941)将会在今日公布去年业绩,为首家公布05年业绩的中资电讯股。受惠收购十省网络盈利贡献,上客情况较预期理想,市场占有率稳步上扬,数据传送及铃声下载服务收入显著增长,预期集团05全年纯利可达517.58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3%,全年派息料增至1.08元。

  集团今年1月份营运数据,新增用户407.2万户,较去年12月份的395.9万户增长2.9
%,总用户增加至2.51亿户。新增用户中,11.9万户为签约用户,395.3万户为预付卡用户,累积签约用户及预付卡用户,分别为6,143万户及1.89亿户,数据较预期理想。

  总计05全年,新增用户高达4,236万户,较04年的3,817万户,按年增长10.9%。

  集团早前与七家国际电讯服务供货商,包括西班牙Telefonica Moviles、法国Orange、德国T-Mobile、芬兰TeliaSonera、

意大利TIM及印度的GSM通讯,共同发布有关推动跨网络手机实时通信业务的发展计划,为全球超过7亿客户提供“个人实时通信”服务。

  展望未来,市场焦点为集团3G业务方面进程。中国

信息产业部副部早前明确表示,3G发牌时机已到,预期短期内可消除上述不明朗因素,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推行在即,届时资金料积极吸纳大型中资股,维持“增持”投资评级及一年目标价45元。笔者于3月14日在经纪推荐一栏建议买入中移动,股价在短短两日上升4.1%,短线有待整固,中线可上试40元。

  技术分析方面,昨日裂口高开后持续向上,阴阳烛图呈“阳烛倒转锤头”,10天线止跌回升,快步随机指数STC%K线升穿%D线,9日相对强弱指数RSI重上60,均属利好,然而,保历加通道顶线38.5元以上有较阻力,未持货者建议候低在37.3元吸纳,不跌穿10天线即36.6元可续持有。

  富泰

证券联席董事 黄德几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士

  富泰证券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