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花旗维持沽售数码通评级 目标价7.2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1:32 财华社

花旗维持沽售数码通评级目标价7.2元

  数码通上半年盈利倒退83%,花旗集团发表报告,指数码通的手机补贴问题仍未完结,因此维持沽售数码通评级,目标价7.2元,比该股份最新报价8.3元,仍有13.25%下跌空间。

  花旗指出,3G手机巨额补贴是数码通上半年业绩大幅倒退的主要原因,补贴额高达6,400万元,比花旗预期的补贴额多一倍。

  虽然期内每名客户平均付费(ARPU)上升3.4%,但花旗认为这仍未能带来重大销售刺激;花旗亦预期市场竞争下半年将激烈,特别是受电盈(0008-HK)及CSL的3G计划,以及华润万众积极争取更多中国漫游的影响。

  花旗大幅削减数码通06/07年度盈利预测分别达70%及47%,并维持沽售评级;数码通股价现时比昨日收市大跌5.68%元至8.3元,成交逾6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