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长实现曙光初现利好形态 看好可留意21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4:31 财华社

  长实(001)股价於1月初曾形成头肩底的利好讯号,但不久便跌穿$80这颈线水平,走势反覆向下,但於$76.85附近有支持;上周二於该水平之上得到支持并出现一个曙光初现(piercing)的利好讯号,短线的走势可稍为看好。

  策略上,投资者可考虑於现阶段作利好策略,以$$77.2止蚀。

  看好长实则可留意2130,行使价$85,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2.2倍,属条款相若窝轮中引伸波幅较低的一只。(数据直至 20/02/2006 下午12:30)。

  以上内容由德银认股证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认股证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
证券
,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