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和黄昨表现靠稳 看好可留意97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31 财华社

   昨日大市回落,恒指的跌幅较国指温和,蓝筹股中,和黄更逆市上升,其相关窝轮为三大活跃窝轮类别之一。

  技术上,和黄股价数周前突破$71至$76.8的多个月买卖区域以及去年8月起建立之下降轨顶部约$77.74后,出现了双底的利好形态,但上周五股价出现调整,并跌至$76.6,上述的利好讯号已被中和,预料股价走势将会较为反覆,下一个支持位为$72;如股价突破保历加
通道的中线约$78,走势将会看好。

  策略上,考虑作利好策略的投资者,可待股价突破$80后才作利好策略;进取的投资者则可考虑在现阶段作利淡的策略,以$78止蚀。

  相关窝轮:看好和黄可留意9710,该证行使价$84,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2.7倍,引伸波幅属条款相若窝轮中偏低;看淡则可留意4541,行使价$75,7月到期,提供约6.9倍的实际杠杆(数据直至 08/02/2006 下午 4:30)。

  和黄认股证。

  股证编号/认购或认沽/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9710/认购/84.0/06年6月5日/12.7/24.5。

  9709/认购/77.0/06年4月25日/12.3/23.0。

  4541/认沽/75.0/06年7月28日/6.9/26.2。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08/02/2006 下午4:30)。

  以上内容由德银认股证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认股证之代表,本身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
证券
,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