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假期将至 港股交投转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1:02 东方早报

  早报深圳专稿 雷蕾 责任编辑 谢卫国

  一年一度的圣诞长假将至,美股周三表现平淡,受其影响,港股昨天先升后回调,成交颇为清淡。恒生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全日报收在15182点,跌0.26%,成交约153亿港元。恒生国企指数报收在5278.72点,跌0.14%。

  联想委任戴尔前高级副总裁阿梅里奥接替沃德,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复牌后股价受压,全日跌4%,报收3.575港元,成交1.67亿港元。

  蓝筹股走势不一。建行昨日创新高后回软,跌0.94%,收于2.65港元;汇控跌0.475%,收于125.7港元。

  恒生地产走软。长实跌0.185%,报收80.8港元;恒地跌2.3%,报收36.4港元;新地平收76.15港元。

  和黄出售和电国际19.31%股权后,两股昨皆逆市上扬,和电国际升4.6%,报收11.40港元;和黄升0.539%,报收74.6港元。

  三只

房地产基金走势告弱,领汇随大市向下3.7%,报收14.3港元;越秀房产平收3.5港元;长实旗下的泓富也平收于2.45港元。

  平和

证券高级副总裁郭思治表示,市场已预计港股在长假前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加上期指月底转仓活动已经开始,大市处于盘整待变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