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富泰证券:恒指有机会上试15200点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6:03 富泰证券

  大市展望︰美国加息四份一厘后,本港大部份银行只是跟随美国加息幅度,利率上调的不明朗因素逐渐得到消除,料可利好投资气氛。然而,世贸会议举行举行期间,发生暴力事件,料对大市带来短暂负面影响,大市今早料争幅争持。技术分析,恒生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裂口高开后,在高位争持,阴阳烛图呈“阳烛陀螺”,并成功突破10天及20天线移动平均线,走势显著改善,10天线亦止跌回稳,预期港股今个星期,有机会上试15,200点水平。

  股份︰雅居乐地产(3383)

  入市价︰3.6元

  目标价︰4.2元

  止蚀位︰3.5元

  推介原因:昨日上周五收市价计,备考摊薄预测市盈率不足14倍,较每股账面值折让约一成半,仍有上升空间。

  股份︰西王糖业(2088)

  入市价︰1.80元

  目标价︰1.99元

  止蚀位︰1.78元

  推介原因:预测市盈率约7倍,较同业大成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约11倍为低,以现水平估值而言,风险不高,投机买入,严守止蚀。

  富泰

证券联席董事 黄德几

  笔者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

  富泰证券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