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美林重申中人寿买入评级 大摩呼吁沽售冠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03 中国证券报

  美林重申中人寿“买入”评级

  美林证券表示,近期内地保险市场数据显示,保险业正持续强劲增长,相信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2628.HK)凭借其拥有的优越地位将可从中受惠。美林证券称,中期而言在寿险市场,相对其他小型经营商及外资公司,中人寿仍然持续拥有优越地位,并相信在保险市场持续强劲增长下,其今年保费收入最少增长20%。美林维持该股“买入”评级。

  大摩唱好Tom在线

  摩根士丹利表示,综观内地电讯业,无线互联网业务将是未来8-12个月增长最迅速,以及投资回报最佳的行业,因此偏爱从事手机增值服务的TOM在线(资讯 行情 论坛)(8282.HK)。大摩对手机增值服务的复苏预期较同业更为正面,预计手机内容供货商因收入基点偏低,将较其它电讯营运商更能受惠于无线互联网的增长势头,故看好TOM在线。

  大摩呼吁沽售冠捷

  摩根士丹利表示,冠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903.HK)第3季股盈虽按年计算增长了62%,但这属于预期之内,并已反映于股价之中,故呼吁投资者先行出售该股,并于该股跌至6.0港元时再伺机吸纳。大摩称,预期来年上半年液晶显示屏将会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这将加重冠捷的盈利压力。大摩指出,冠捷自上月起股价已急升35%,应沽售该股以求锁定利润。

  里昂给予电讯盈科“优于大市”评级

  里昂证券表示,电讯盈科(资讯 行情 论坛)(8.HK)10月份固网客户净增长7300个,而其它竞争对手却见客户流失,反映电盈以优惠抢客的策略成功,相信其长远于固网市场的主导地位会更明显。里昂称,来年香港固网市场竞争会更激烈,小型电讯商将更难生存。里昂给予电讯盈科“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5.8港元。

  德银维持大家乐“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表示,大家乐(341.HK)中期业绩符合该行全年业绩预测,并将其明年盈利预测调高3%。德银表示,该公司中期盈利显示其同店销售增长,经营利润率迅速复苏。香港及内地同店销售增长分别取得5%及10%,毛利率增长0.7个百分点至14.4%。德银将其目标价由9.7港元轻微调高至9.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