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江西铜业评买入级 德昌电机评级降至中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9:13 中国证券报

  大福证券给予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买入”评级

  大福证券认为江西铜业(0358.HK)通过建设生产设施,及对现有部分生产设备进行技改,未来将大幅提高生产能力。大福同时预计未来国际铜价仍将维持高位,故给予江西铜业“买入”评级。

  美林给予华润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性”评级

  美林证券表示,华润电力(0836.HK)股价强势将会暂告一段落,原因是未来数月整个电力行业存在数个不明朗因素,包括煤价进一步上升所带来的威胁等。美林指出,由于上述不明朗因素,可能将降低华润电力的盈利增长,故给予华润电力“中性”评级。

  瑞银降低德昌电机(资讯 行情 论坛)评级至“中性”

  瑞银发表报告,将德昌电机的投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并下调了对该公司的盈利预测和目标价。瑞银称,德昌电机的半年纯利仅为该行预期全年纯利的29%,毛利率亦由去年度同期的29.5%大幅下滑至25.3%。

  TCI大举购入新世界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英属基金The 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TCI),因持有18%领汇基金而备受市场注目。TCI昨日披露斥资近10亿元增持9685.6万股新世界发展股份(0017),持股量由4.69%增至7.45%。这令新世界发展昨日股价上涨6.5%,报11.5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