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雷曼兄弟予紫金跑嬴大市评级 目标价3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5:00 财华社

雷曼兄弟予紫金跑嬴大市评级目标价3元

  雷曼兄弟发表报告,给予紫金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跑嬴大市”的初步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3元,较现价有逾30%的潜在上升空间,该行认为,紫金矿业现时的股价未能反映其金矿储量以及铜矿业务带来的增长潜力。

  报告指出,紫金矿业由1994-2004年期的纯利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71%,该行相信这趋势将会持续,并估计公司於2005年的每股盈利(EPS)增长能达47%,而未来3年亦会有双位
数字增长。

  报告预测,紫金矿业2005年的纯利为6.15亿元人民币,明、后两年分别增至7.05亿及8.62亿元。

  此外,紫金矿业在成本方面亦较中国以至国际的同业占优,报告估计紫金矿业2005年金矿开采现金成本为每安士156美元,较西方国家加权平均252美元明显为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