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富泰证券:阴阳烛图呈身怀六甲待变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28 富泰证券

富泰证券:阴阳烛图呈身怀六甲待变形态

  富泰证券

  美国股市昨晚下跌,豪宅地产发展商Toll Brothers发表看淡楼巿言论,并同时调低盈利预测,拖累家居设备股、地产股和零售股下跌。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市报10,539点,跌46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1,218点,跌4点。

  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2,172点,跌6点。

  全球最大零售集团Wal-Mart跌0.9%,Sears跌3.7%。家居设备零售商Home Depot跌 2.2%,全球最大建筑公司D.R. Horton以及建筑公司Pulte Homes分别跌近9%。瑞银调低通用汽车盈利预测六成,拖车股价跌3.3%,是跌幅最大道指成份股。

  港股方面,停牌超过两个月的奥玛仕(959),宣布拟以20.56亿元,向主要股东吴文新收购澳门希腊

神话30%股权,收购会以发行14.54亿零息票据,以及以每股0.56元发行10.75亿新股支付。

  交易完成后,吴文新在奥玛仕的持股量,会由9.68%增至29.8%,奥玛仕持有希腊神话股权则会增至49.9%。

  奥玛仕申请今早复牌,笔者认为有关收购作价偏高,投资者不宜憧憬。

  意马国际(0585)申请停牌,未知停牌原因,停牌前收报1.43元。

  和黄(13)获港交所接纳,分拆意大利3G业务建议,预期消息对和黄有正面刺激,一如笔者昨日在“开市第一击”预期,和黄在250天线即71.75元有强大支持,短线料跑赢大市。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指,禽流感出现“人传人”情况,只是时间的问题,预期零售股难免受拖累,加上租金高企等负面因素,短线不宜憧憬。

  大市技术走势方面,恒指阴阳烛图呈“身怀六甲”待变形态,笔者维持昨日看法,预期250天线14,208点有强大支持,恒生指数今早预料会有所反弹,有望重上20天线14,466点。

  富泰

证券联席董事 黄德几

  笔者为

证监会持牌人士

  富泰证券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