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点评 > 正文
 

一波预计运费下滑 中海集运评级跑输大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01 财华社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中海集运(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降至“跑输大市”,因预计明年集装箱运费下滑周期就将开始。

  一波指出,由於对运能过剩的担忧,该行预计集装箱运费明年就将开始下跌,明后两年长途运费的跌幅估计均为10%,而就中海集运(资讯 行情 论坛)而言,可能需要提供额外的运费折扣,以因应运力的显著增加。

  该行在将运费、运量及成本预测作出调整后,将中海集运(资讯 行情 论坛)明后两年的纯利预测分别上调21%至32.33亿元人民币,和下调35%至13.77亿元,目标价亦由3.6元下调至2.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