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起大落 注意风险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51  每日经济新闻

  李锦 法国兴业证券 (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上周场外期权市场的引伸波幅普遍呈上升趋势。恒生指数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上升3.5个波幅点至46.3%,国企指数的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上升7个波幅点至58.2%。3个月期股份场外期权方面,中移动的引伸波幅上升2.5个波幅点,至49.9%;汇丰的引伸波幅上升2.4个波幅点,至33.4%;和黄的引伸波幅维持在31%;建行的引伸波幅上升4.7个波幅点,至56.6%;中行的引伸波幅上升3.5个波幅点,至48.4%。

  大市反复创新低,窝轮成交亦有所缩减,由于相关正股波动加剧,且整体走势大起大落,往往以大幅缺口高开或低开,投资者持有窝轮的风险不低,宜留意风险管理。另一方面,多只股份及恒指经近日急跌后,不少认购轮已由贴价变成价外或深入价外,投资者死守窝轮的风险相当高,建议应先行止损,或换至其它较贴价的窝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