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指数大跌106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21 长江商报

  【周边股市】

  美国本周将密集公布经济数据,市场担心情况将继续恶化,从而引发资金提前离场行为;另外,A股的杀跌与港股形成共振效应,上证指数重挫逾7%并创出调整新低,亦大为打击投资者对中资股的信心,恒生指数昨日最多下跌1535.85点或6.11%并失守二万四大关;不过,因触近年线的支撑,最终引发逢低买盘而将跌幅收窄至1068.76点,并险守二万四大关。

  美联储本周三晚上将公布议息结果,市场预期降息幅度为50个基点。另外,一系列经济数据亦将于本周出炉,其中主要包括:布什总统将于周一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并发布新屋销售数据;周二公布耐用品订单和房屋价格;周三公布07年第四季度GDP,估计将低于预期;周四公布07年个人收入和支出;周五公布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此为最受市场关注的数据。

  分析人士认为,在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之前,港股市场受到外围影响仍将缺乏买盘支持。本报综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