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资电讯股难独善其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1: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资电信股方面,中国电信(0728.HK)此前由于市场憧憬其受惠电信业重组及3G牌出台,近期持续跑赢同业及大市,但最近两日也遭受抛售,昨日早上跌破50天及100天线,最低见5.45港元,收报5.33港元,急跌11.76%,成交6.93亿股。

  中国网通(0906.HK)由于固网用户大幅流失,即使传出西班牙电讯拟增持的消息,也对其股价没有支持,收报19.96港元,急挫14.88%。此外,中国移动(0941.HK)虽然跑赢大市,但跌幅达7.48%,中国联通(0762.HK)下滑10.41%。

  而相关股份方面,中兴通讯(0763.HK)及中通服(0552.HK)也续挫7.14%及8.41%,收报35.10港元及5.77港元,两者牛熊线均已失守。(钟 恬)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