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拣选中移动认沽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法兴证券(香港)董事 李 锦

  截至目前,市场上共有86只中移动(0941.HK)认沽证,行使价介于70至168.88港元之间,年期最短的至今年底、最长的至2009年年中。面对如此众多的选择,投资者应如何拣选呢?

  由于目前市况相当反复,即使投资者选择造淡,宜留意一些年期较长及贴价至轻微价内的认沽证,年期较长的应有半年或以上,而行使价则可选择介乎136至146港元之间。这些窝轮的主要优点是时间值损耗较少,即当投资者对正股有较中线的看法(例如一至二个星期),选择这类窝轮所需要承受的时间值损耗会较短期及价外的为少;同时,若引伸波幅出现回落,较贴价的窝轮所受的影响也会较价外的少,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