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交所:市值超过100亿港元应发布季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交易所日前刊发咨询文件,建议缩短在港上市公司业绩汇报期限,在主板上市、去年底市值达100亿港元或以上的企业公司明年10月开始发布季度业绩,其他中小型公司的季度业绩发布则宽限至2010年10月。

  据悉,有关建议的咨询期将于11月5日结束,一旦有关建议获得市场采纳,港交所计划由明年开始分阶段实施。港交所资料显示,在香港上市、目前市值超过100亿港元的公司已有200多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