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涨2.3% 后市保持在24000点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15  财华网

  1452(道琼斯)--恒指涨2.3%,至24019.10点(午盘时升1.7%),但脱离了新高24089.00点,美国总统布什考虑改变政策来应对次按危机的消息令投资者感到鼓舞。DBS的Peter Lai说,目前美国次按市场的担忧可能有些缓解,恒指可能获得进一步的上升动力,尽管已严重超买(较8月17日低点上涨了4633点)。今天所余时间恒指可能在24000点上下波动。38只蓝筹股上扬,1只下跌。中国移动(0941.HK)创新高,涨3.5%,至105.70港元,建设银行(0939.HK)升3.4%,至6.48港元,工商银行(1398.HK)升2.6%,至5.08港元。成交活跃,为700.2亿港元。 (延迟一个小时发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