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毕马威拒任德发集团审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毕马威拒任德发集团审计师

  德发集团(0928.HK)公布,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拒绝连任其审计师。

  公司引述毕马威给德发的函件内容称,毕马威拒任审计师的理由包括,毕马威曾就德发的联营公司Sino Legend2007年财务报表发表保留意见,至刊发日期尚未解决;另外,在审核德发2007年财务报表时,发现一些审核往年业绩时未曾见到的数据,虽有关事宜并未影响该行对德发2007年财务报表发表的意见,但毕马威表示未能取得令其信纳的解释,有关事件影响毕马威与德发关系。

  德发集团表示,将尽快委聘新

审计师填补空缺。德发集团从事成衣制造业,主要以原设计制造及原设备制造形式设计及生产男装、女装、童装牛仔裤及运动服装等。截至2007年3月的12个月内,集团实现净利润3.15亿港元,较上年增长137.24%。(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