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业绩强劲 独撑恒指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05  证券日报

  □ 证券日报记者 关亚玫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周一收高0.45%,中国移动引领涨势。外围股市企稳,恒指高开139点,收报21891点,上涨99点,大市成交缩减至630亿港元。

  国企指数当天于50日均线窄幅波动。随着各国央行的巨额注资,市场对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的化解信心有所增加,给国企指数的表现带来一定的支持,而内地7月份CPI指数升至10年的高位,及内地上证指数再创新高,也是波及国企指数走势的因素,国企指数收盘勉强收于50日均线上方,上涨59点至12335点,全天成交缩减至184.05亿港元。

  中国移动上涨1.12%,报85.6港元,独撑港股大市的升势。大摩预计其本周四公布的中期业绩仍然强劲,大市近日的调整正好带来买入机会,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00港元;摩根大通也看好其上半年盈利增长动力,预计可达23%。中国联通上涨2.48%,报12.42港元,大摩也看好其CDMA业务的改善,将目标价由12港元上调至16港元,评级也上调至增持。

  部分中资金融股午后支持国企指数的升势,工行受其A股创新高的刺激,上涨2.83%至4.73港元;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分别上涨1.55%及0.83%;建行涨0.36%。不过中行H股未追随其A股一度涨停的表现,收盘下跌0.26%至3.79港元;中国财险下跌0.74%;交行有望在周一恒指服务公司季度巡检中纳入恒指成份股,股价微升0.12%。拟增发A股的招行下跌0.53%,报28.4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