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生指数攀升0.3% 中国移动和交易所优於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2  财华社

  恒生指数攀升0.3%至21857.90点,但迅速脱离了早盘高点21939.88点,在上周五下挫后小幅反弹;心理位22000点为第一阻力位。

  虽然一些人与1998年长期资产管理公司破产与目前的金融风暴相比,但瑞银指出,目前的估值水平与那时大相径庭;瑞银表示,全球股市在1998年7月份时的往绩市盈率达到了24.7倍的峰值,而目前只有16.1倍,两个时段的股息收益率也分别为1.6%和2.2%;

  瑞银补充说,亚洲股市在近期调整之后的估值指标也从高估11%回落至合理水平。中国移动(0941.HK)升0.7%至85.20港元,交易所(0388.HK)升1.4%至123港元,投资者憧憬两家公司将在本周后期公布的中期业绩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