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经济影响减弱 对香港股市投资意味深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23  财华社

  汇丰控股(0005.HK)主席葛霖表示目前不断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对於全球其他地区经济的影响正在减弱,美国经济的疲软未抑制其他地区的经济活动。

  尽管此讲话对市场无影响,但是对香港投资者有长期含义。

  旧有的市场理论是美国一打喷嚏,香港就会感冒,但是随著香港市场的中资股比例迅速上升(香港股市10只大型股中有6只为中资概念股),汇丰控股将香港最大型股的位置让给了中国移动(0941.HK)),香港股市日益受到中国而非美国的影响,因此在投资香港股市的时候,投资者可能需要留意这种变化。汇丰控股上涨1.7%,至143.7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