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收报20477.110点跌0.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07 新浪财经

恒指收报20477.110点跌0.26%

  新浪财经讯 港股29日震荡走低,恒生指数收盘报20477.110点,下跌0.26%,成交量539.94亿元;恒生国企指数收于10615.45点,下跌0.27%,成交量119.89亿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中粮控股“沽售”评级,目标价为6.1元。花旗称,中粮控股的股价已大致反映了其内部增长及收购前景,故其股价上升空间不大;目前其股价以2007年每股盈利的27倍交易,市场估值过高;并且,该公司要到2007年第4季度方能筹到并购计划所需的额外资金。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康师傅控股“沽售”评级,目标价4.86元。花旗指,康师傅控股2007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状况符合预期,但其毛利率仍面临增长压力,原材料的价格高企降低了该公司的毛利率,除了糖的价格有所下降外,棕榈油,面粉PET胶粒原料的价格分别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4%,14%与4%。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3项最新数据确认了内地煤价进入上升周期,故维持兖州煤业(1171-HK)及中国神华(1088-HK)的“买入”评级。上述3项数据包括:秦皇岛港口存货经历了今年内最大单周跌幅9%;内地现货煤价保持上升势头,由5月初的低位每吨人民币445元起连升两周;及今年首4个月煤炭行业资本开支按年升15%,较去年同期的增幅58%大幅放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