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开盘报20518.35点跌11.4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26 新浪财经

恒指开盘报20518.35点跌11.41点

  新浪财经讯 5月29日港股小幅低开,恒生指数开盘报20518.35点,跌11.41点;国企指数开盘报10627.77,跌15.89点 。

  City e-Solutions发出公告表示,该公司正与多名非关连独立第三者就一项酒店相关投资机会进行磋商。

  City e-Solutions今早复牌,停牌前报1.21元。

  引述接近武汉市官方人士指,深圳A股鄂武商即将向不超过10家战略投资者,定向增发9,000万股,集资10亿元(人民币,下同),用作发展旗下高端百货业。

  其中,中国人寿已初步同意,斥资4-5亿元成为战略投资者,估计入股鄂武商的每股成本约11元,较鄂武商停牌前折让31.5%。

  永成国际公布,发行本金额2亿港元之可换股债券,发债所得1.915亿元将用於经营中国采油项目、研发纳米驱油剂及拨作一般营运资金。

  永成今早复牌,股价急涨15.71%至0.81元,成交1,200万元。

  港佳控股公布,其基金股东ARC已行使9,300万元可换股债券,兑换约2.91亿新股,占扩大后股本约22.24%,行使价0.32元。

  港佳今早复牌,股价升23.08%至0.48元,成交140万元。

  东方海外称,与三星重工业订立造船合约,支付5.16亿港元代价,兴建一艘货柜轮,以提高经营效益及利润。

  公司的声明指出,该货柜轮预计将在2009年交付;现时正安排银行融资支付该船舶80%的造价,余额将由内部资源支付。

  保利香港董事总经理张振高昨日於股东大会后表示,现时公司专注发展房产开发及投资业务,目前土地储备约150万平方米,正洽购一幅上海地皮,面积约20万平方米。

  保利现时在建面积75万方米,预期今年可完工面积40万方米,料约三分之一可於今年入帐。

  张氏指出,旗下位於浦东的项目将独资发展,该项目主要为

写字楼,建筑面积11万方米,料2年半至3年内落成。

  保利手头资金约10亿元,暂无集资需要。

  香港飞机工程已落实在港增建第3个飞机维修机库的投资计划;据港府就昨日召开的立法会事务会议上向议员提交的文件披露,港机拟斥资8亿元兴建合计可处理4架宽体式客机的新机库,项目料分别於2009年和2015年竣工。

  蒙古

能源停牌,待公司发表涉及非常重大收购公布,停牌前报7.8元。

  陆氏实业(集团)停牌,待公司发表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公司股份公布,停牌前报14.38元。

  天誉置业停牌,待公司发表非常重大收购及关连交易公布,停牌前报1.88元。

  

中盛粮油停牌,待公司发表主要交易及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公布,停牌前报0.38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