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走低 报收20536.7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内或将实施宏观调控的预期仍制约中资股的表现,今日港股市场中资地产、电力、金融、石油石化、电信等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的板块近乎全线杀跌,直接拖累红筹指数和国企指数走低,而恒指受此影响而难有起色。港股午后跌幅逐步收窄,国企股沽压较大,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0536.78点,跌36.02点,跌幅0.18%,成交仅443.94亿元。

  国企指数全日跌62.22或0.61%,收报10177.10点。

  早盘时,受A股市场走弱影响,港股市场欲振乏力。“五一”期间国内出台宏观调控的预期未消,令中资股成为今日港股市场领跌主力,其中石油石化、金融、地产、电信等纷纷大跌。

  昨日领涨的中资电信股再度走弱。中移动报72.50港元大跌1.16%,中国电信报3.87港元无起跌,中国联通报11.50港元跌0.86%,中国网通报19.78港元跌0.50%。

  中资金融股早盘杀跌,五行三保全线走低。建行报4.82港元跌1.43%,交行报8.31港元跌0.48%,中行报3.91港元跌0.76%,工行报4.29港元跌0.92%,招行报18.78港元跌3.20%;中国平安报41.95港元跌1.64%,中国财险报4.81港元跌1.23%,中国人寿报24.95港元跌1.38%。

    相关报道:

    香港打响金融中心保卫战 股市今年将输给内地

    四大中资电信股领涨香港股市

    香港股市大幅上扬 恒指收报19821.78点

    香港打响金融中心保卫战 股市今年将输给内地

    香港打响金融中心保卫战 股市今年将输给内地

    内地股市与香港股市是互补关系

    香港股市20日震荡整理 恒指小涨90点

    香港股市19日单边上扬 恒指涨1.65%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