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呈宽幅震荡态势 收报20800.70点涨12.0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2:38 新浪财经

恒指呈宽幅震荡态势收报20800.70点涨12.09点

  新浪财经讯 恒指早盘呈宽幅震荡态势,开盘后下探低点20718.72点后随即拉高至20868.07点,早盘收报20800.70点涨12.09点,涨幅达0.05%成交334.44亿;恒生国企指数收报10347.51点涨1.29点,涨幅达0.01%成交95.40亿。

  中国国家统计局将於明日(19日)公布今年首季度经济数据情况,恒生银行(0011-HK)首席经济师关永盛表示,按现时市场资金充裕、出口及固定资产投资表现强劲,加上外资对於中国前景乐观,以及外汇储备急增的情况下,预期首季经济增长将超过10%。

  他表示,不能单凭以经济增长幅度,去评论

中国经济是否过热,事实上内地部分地方投资仍有不足,相信中央宏调措施仍会持续。

  关永盛续称,该行预期中国将於今年内调高利率2次,首季已加息1次,步伐较预期快,惟现时中国所面对的通胀压力不大,相信中央不会采用积极加息政策,并会透过市场手段调控经济。

  计划回归内地A股的中国神华(1088-HK)母公司神华集团表示,已制订了回归A股及将神华集团整体上市的计划;根据该计划,中国神华将透过逐步向母公司收购煤矿、电力、煤制油资产,最终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目标;业内人士估计,神华将透过A股上市及在H股集资,以应付涉及的资金。

  东方明珠昨天举行股东特别大会,表决配售800万股新股予中信通商,惟因反对票占95%,赞成票数仅4.61%,议案遭否决。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引述中旅国际(0308-HK)管理层表示,确认公司计划出售电厂、货运代理业务,以及获注入内地酒店业务。

  另外,确认旗下旅游网站芒果网(mangocity.com)将进行海外上市计划;摩通称,芒果网在中国网游网站中排名三甲以内,相信可能於08-09年到美国纳指上市。

  摩通对中旅维持“增持”评级,认为近期股价弱势属吸纳良机,目标价4.6元。

  相关报道:

  日经指数18日午盘上涨0.7%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18日盘中上涨1%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8日早盘上涨0.4%

  韩国股市18日早盘上涨

  加拿大股市17日略微收低

  美国小型股17日收盘下跌

  美国股市17日收盘涨跌互见

  4月17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市涨跌互现

  综述:亚太地区主要股市17日多数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