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股金融行业指数权证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麦格理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昨日是复活节假后第一个交易日,港股并未受内地再度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影响,继续上扬。大市成交维持逾500亿港元,但权证成交仅高于70亿港元平均水平,未见配合大幅回升。权证占大市成交约13%,仍属偏低之水平。

  香港交易所上月底公布,已获批于下周一推出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期货,预计将有助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中资金融股的交易及对冲活动。目前已有权证发行商申请发行与该指数挂钩的相关权证,以便让投资者及早部署看好或看淡策略。

  H股金融行业指数成份股合共8只,包括5只银行股及3只保险股,亦称“五行三保”。指数于去年11月底推出,至今升幅一度高达三成。该指数昨日升1.1%,报11898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