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高位震荡 恒指收报20347.8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05 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高位震荡恒指收报20347.87点

  香港股市10日开盘后探底回升,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恒指收报20347.87点涨138.16点,涨幅达0.68%成交555.04亿;恒生国企指数收报10012.12点涨153.43点,涨幅达1.55%成交166.79亿。

  BNP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信和置业“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9.51元,主要是认为该股估值不高,较预估资产净值21.2元折让15%,过去两年中建筑质量显著改善,土地储备大量补充。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即将在香港及上海两地同步上市的中信银行,获得包括中信国际金融(0183-HK)及西班牙的BBVA等多名投资者认购其股份。

  消息人士亦称,中国

社保基金、中国财险、中国人寿、日本Mizuho亦将分别认购4亿元中信银行股份,而中信国金及BBVA则将认购合共价值12亿美元的股份。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不会改变目前外资银行於中资银行的持股比例上限,但会继续检讨投资上限规定。

  相关报道:

  澳洲股市创纪录收盘新高

  韩国股市10日小幅收低0.1%

  日经指数10日收盘跌0.5%

  澳大利亚S&P/ASX 200盘中涨至6,110.7点高位

  日经指数10日开盘下跌112.74点报17631.02点

  三菱公司股价下跌影响 日本股市10日可能下挫

  美国小型股9日收盘走低 对就业报告反应不一

  美国股市9日收盘涨跌互见 道指收涨8.94点

  铁路股上扬推动 加拿大股市9日创收盘高位纪录

  4月9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市大幅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