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开盘后震荡走高 恒指突破2万整数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04 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开盘后震荡走高恒指突破2万整数关口

  香港股市3日开盘后维持高位震荡直至收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恒指突破20000整数关口,收报20002.70点涨193.00点,涨幅达0.97%成交400.12亿;恒生国企指数收报9724.27点涨81.27点,涨幅达0.84%成交91.18亿。

  大唐发电(0991-HK)董事长兼大唐集团总经理翟若愚表示,母公司大唐集团目前未有考虑整体上市,亦无计划重组大唐发电及内地两家A股上市公司;对於未来实施“两税合一”政策,他相信有助降低公司的实际所得税率,由现时30%水平减至22-23%水平。

  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德(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今日访港,早上与署理特首许仕仁会面,并巡视花旗银行香港总行,今晚将会飞往上海,逗留两天后将飞往北京,然后再前往澳门。

  被誉为“中东巴菲特”的沙特王子表示,自从其投资被传媒高调报道后,每项内地企业招股上市均获得邀请投资;他认为,随著

中国经济逐步开放,会进一步留意更多长线投资机会,至於其投资策略主要视乎行业、宏观经济及投资的长远目标。

  这位中东股神亦透露其投资心得,他认为,投资者须明白投资价值,做好风险管理,亦须明白自己的资金需要,不要随便於投资半途中转移资金。

  相关报道:

  日本股指期货3日收盘上涨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3日收盘上涨1.65%

  法国CAC40指数3日盘初上涨0.6%报5679.58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3日盘初上涨0.7%报6359.6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