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整点播报:12:00恒生指数报19114.6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08 新浪财经

港股整点播报:12:00恒生指数报19114.67点

  2007年3月19日 12:00

  新浪财经讯 香港股市今日高开后小幅震荡,截至北京时间12:00,恒生指数报19114.67点,涨161.17点。国企指数低开整理,报9173.31点,涨60.35点。

  花旗银行(Citi Bank)将中国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预期由此前的9.8%上调至10.3%,还将2007年人民币升值幅度预期由6%上调至7.5%。

  此前中国政府上周末宣布加息,这反映出增长动力强于预期及温和紧缩政策影响有限的预期。

  花旗预计中国市场未来几个月大幅波动,因数据大幅波动。

  星展银行(DBS)今日发表投资报告称,中国央行在最新宣布提高基准利率之后,可能很快随之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并加速

人民币升值速度;

  星展称,中国在2007年放宽人民币兑美元每日波动幅度的可能性在增加,可能将目前的正负0.3%放宽到正负0.6%。

  中国央行决定3月18日起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一年期存款利率提至2.79%;贷款提高到6.39%。

  瑞银(UBS AG)称,在中国央行自3月18日加息27个基点之后,人民币的吸引力将提高,因为人民币的收益率有可能上升,而且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不久将减息。

  瑞银还表示,除非资本帐户的自由化能够迅速帮助抑制中国的储蓄率,否则,过剩的流动性以及有限的投资选择所带来的压力不大可能消除。

  市场接下来只能期待进一步调高存款准备金率或加息,因为

人民币汇率机制改革依然是中国央行最不愿采用的政策措施之一,预计存款准备金率是最优先采用的政策工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